畢業的學生自薦信格式

尊敬的領導:
您好!
在表達我誠摯祝福的同時,請允許我向您介紹一位有理想,有潛力,有上進心的青年.
我是農村長大的男孩具有中國農民勤勞勇敢,吃苦耐勞的精神幾年的求學歷程錘鍊了我初入社會所必備的成熟組織和獨立生活的能力尤其是在中專的三年我不僅系統的學習了技術經濟專業的全部課程。而且學習了與之相關的其他學科的知識。開拓了自己的視野。也進一步培養了自學能力。從而對與wto不遠的中國的廣闊的市場前景。風險投資,項目的可行性問題及高新技術的發展等問題有了更深刻的認識,為了提高自己的彈性係數,不僅從圖書館閱讀了許多經濟管理、投資和建設方面的報刊雜誌,還借閱了大量的專業書籍。
大學四年,球場上積極地奔跑。不計成敗的信念給了我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更重要的是讓自己融入了團隊之中,培養了自己集體協作的精神。
我雖初涉社會沒有豐富的工作經驗,但我認為一個適合社會並為之貢獻的多少取決於其對工作態度以及相關專業知識。基本技能的靈活運用和對外部環境變化的應變能力。
我是位農村的男孩,在競爭的繁華大都市中不占優勢,但我始終堅信建築學中”地基決定樓層“定理。憑著對全面紮實的知識功底的追求,願為貴公司的發展和作出不懈的努力,爭作一個失知先覺的人。
如果你不存對農村孩子的偏見,我懇切地希望您給我一個實踐與成長的機會。


敬禮
自薦人: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