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大專師範生簡歷自我評價

我是一名應屆師範畢業生,在校是一名優秀學生,我是一個樂觀向上擁有夢想的青年,性格活潑開朗,穩重成熟的外表下,充溢著內心的細心踏實,在大學四年不斷成熟和鍛鍊的基礎上,我更加獨立;活潑樂觀的性情也促使我積極地參加各種有意義的活動,吸收每個值得個人成長的優點而去彌補不足;讀書和閒暇時,卻養成了好的行為習慣,旨在處處提高自己的素質。

既然是學校,就必定要有學生的樣子,對我的專業從來都是認真對待,熟練掌握專業知識,所以備寫教案從不馬虎,上台演講,會議上發表言論頻繁有條理,這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但也會有多處不擅長的地方,遭到難題,也養成了多問多想多查閱的習慣,也因此培養了更廣泛的親和力,耐心和合作能力等。針對導師分配的任務,也大多採取小組合作,所以需要個人和其他組員達成意見一致,並需要認真完成每個人應完成的作業,結果個人和組的評比成績才會優秀,這更是一個鍛鍊的機會,把握每個機會為工作及其其他個人發展的星點奠定基礎都很有必要。

我是一個虛心接受前輩指導,接受上級批評的人,有錯會改更是難得的品質。利用業餘時間兼職期間,讓我懂得了人要勤奮,要上進,有耐心,懂得從小做起,做好每項工作,個人的專業知識及拓展知識要豐富,這樣做起事來才會得心應手。

我是一個興趣廣泛的青年,喜歡舞蹈,聽音樂,看書,運動,手工製作,畫畫等。雖然我對其中的每一個技巧不精湛,但可以從多面的塑造自己,更加樂觀,做事情會翛然而來,翛然而往,不忘其所始,不求其所終,微笑接納世界!曾在大學每一學年的藝術選課上,選擇藝術體操,健身舞蹈,兒童舞蹈恰恰等,成績良好;體質健康排在第一位,每年的體能測試都會以優秀結束,而且一周恰好抽出兩三天時間鍛鍊身體,如慢跑,羽毛球等,這不是無用的,世界是很小的,我也結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逐漸在一定的場合也健談了起來,也耳聞了曾經不知道的事情,所以無論是做事情還是懂得,我相信可以從新的幼稚的一方面做起,逐漸地做事情會變得得心應手。

希望貴方耐心看完自我評價,對我有更深的了解,也彌補實踐一欄中多處所做的事情沒有寫完整,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