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自己的話

1. 愛畫畫'宅'天秤女'體育白痴'愛taylor swift

2. 雙子座·性別女·博愛黨·愛爆照吧·愛重口味·愛死神·非白富美·愛eason·愛帥比·愛自己·愛生活·愛e舞·愛扒皮·愛自拍· 嘛 就這樣。

3. 獅子座·性別女·愛微博·愛德語·愛鄭外·愛二班·非腐女·愛bigbang·

4. 死宅 acg barcelona 來gd我你絕對不後悔···

5. 巨蟹座 愛許嵩 愛阿狸 愛家人 愛生活 愛妹紙 愛小新 愛貼吧 愛二班 愛鄭外 愛小說 愛東協 愛放空 愛唱歌 愛妹紙 愛勾搭 愛得瑟 愛犯二。

6. 雙子 二次元死忠 v家銀魂魔圓神夏盜墓ib黑籃fz是不滅的光本命仍在增加中 男女莫辨時男時女非男非女既男又女的存在 人格有時會黑化變得很糟糕,除此之外只要不是對待著窩明確討厭的人都很好相處好脾氣 正義感熱血感很強但是思維控制能力也不差 個性很糾結對立感很 喜歡音樂和畫畫,但只是愛好,有時候會寫點小段子

7. 牡羊女、粉帥哥、愛八卦、愛小四、愛顧里、粉偷星、粉十月、愛原創、愛5sing、愛古風、愛三班、

8. 雙子座*愛生活愛三班*萌黑子黑羽夏爾*愛古風*追greyson chance*正太控*愛嫣然*愛挖各種文坑*正經維他命*不暗戀不早戀好少年~

9. 瓶子的+愛天宇+愛jason【你們懂+咳咳希米露+愛三班+不早熟不早戀崇尚早起+愛跑步【但不愛特步+愛體育+追電視劇+動漫啥的馬馬虎虎+討厭作業+1008611

10. 二貨 吃貨 腐女一枚 愛新浪微博愛詩詞愛容若愛少游愛平安愛eason愛張瑋愛寫**幻想愛思考愛北大中文系超愛法國義大利愛唱歌有什麼壓抑了事就吼一嗓~最愛的就是回憶。最討厭不守信和無節操的為玩而談的人 一般不發脾氣但生氣會很很很嚇人 除了**貨一般不第一眼討厭誰絕非外貌協會看人注重內涵 雙重人格 精神分裂

11. 雙魚女。我是巴薩死忠。板鴨什麼的也有愛。jq亮點什麼的都砸過來吧。愛ts。最愛1d。總之歐美音樂是我本命就對了。我是五班人。石頭是最好的班頭不動搖。我博愛我驕傲。貼吧是我的大本營。求勾搭~

12、我這個人就一個特點,就是特點多!大家以後慢慢了解!

13、我是個成熟男人,但是我的長相顯年輕,體形魁梧,給人一種大哥的感覺。

14、我很乖乖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越來越稀飯我……

15、我,玉樹臨風,英俊非凡,博學多才,見多識廣,才高八斗,學富五車,文武雙全,雄韜偉略!

16、如若我是一隻飛鳥,定會愛上一尾游魚;如若我是一團烈火,定要擁抱一次冰山,倔強,叛逆,不聽人勸,只相信我命由我不由天。

17、親愛的你來吧,你第一眼看到我,就會很滿足!不想再看第二眼!

18、你們知道,我這個層次的人是肯定不會坐火車去的,不過因為我的名氣太大,全國都知道我,還是被請去做訪談,還管吃管住,免費健身。

19、金子在哪都會發光。

20、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21、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小賢,曾朋友。

22、本人是大黑山下一攝手,祝大家新年大發財!

23、本人免王姓貴。

24、本人,不高不瘦,不醜不胖。走在巴黎街頭不影響市容,也不至於讓其他男生心花怒放。

25、s這個字母可以形容我的絕美身材。

26、謝娜:我就是來自馬欄山馬欄鎮馬欄村馬欄坡的馬小姐。大家可以叫我山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