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小學生的自我介紹

我叫王添翼,已經讀國小三年級了。

我嘴裡長著形狀不一的壞牙齒,鼻孔很大。大鼻子的右邊長了一顆來歷不明又凸出來的大黑痣。我的眼睛雖大,而視力很差,偶爾也會鬥雞眼。我的頭髮幾乎都是挺立起來的,只有我頭前面的幾根劉海是垂下來的,是什麼原因呢?我也不知道。我平時看起來很老實,可是一但被激怒,就連你們想像再豐富也會不可思議,例如:那一次音樂課的時候,汪靖邦故意拍我第一下的時候,我只是用提醒的目光瞪了他一眼,然後又投入了課堂。不知不覺的,汪靖邦又擊了我一下,我用警告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半晌,他又打了過來,我已被他挨了三次,我忍無可忍了,對他不客氣了:將他絆倒,結果他出血了,我害怕得大吃一驚。

我的愛好是畫畫。每當上美術課的時候,我總要畫得十全十美。當沒書看也無聊的時候,我就拿出大圖畫來畫畫。所以畫畫是我愛好之一。我還喜歡和朋友玩耍,一起去打球,捉蜻蜓。

看,這就是我,覺得我怎么樣?

相關推薦:
三年級小學生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