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小學生自我介紹怎么寫

國小自我介紹一般是剛開學進入新的班級後向新同學們介紹一下自己。自我介紹需要簡要介紹一下自己一些基本情況,比如年齡、性格、愛好等等,讓同學們對你有一個初步的認識。下面說一下國小自我介紹的寫法。

方法/步驟

1

寫好標題。標題比較簡單,寫上“國小自我介紹”就行。電子版的要把字加粗,選擇黑體,用二號或一號字。

2

寫清楚姓名、年齡、所在班級。這是自我介紹的基本內容,讓大家直觀的了解你。如果你在班裡擔任班幹部,還可以把你的職位說一下。寫的時候首行空兩個格。對於電子版的字型一般是宋體或仿宋,字號三號,不加粗。

3

說一下自己的成績如何、性格怎樣、愛好和生活習慣等。其中重點要說一下自己的愛好,以及有這個愛好的原因。這部分內容是自我介紹的重點,要寫的詳細一些。特別是自己業餘愛好有沒有成績,比如鋼琴過了多少級、舞蹈獲過獎等等,讓同學們充分的認識你。這一段要另起一行寫,首字空兩個格。電子版的字型字號同步驟二。

4

在正文的內容最後簡單寫寫自己的一些想法。比如想和我交朋友嗎?希望我們能和諧相處?希望大家能互幫互助等等。要另起一行寫,首字空兩個格。字型字號同步驟二。

5

最後寫上寫自我介紹的時間。一般格式就是年月日,字型字號同步驟二。

end

注意事項

如果您覺的我寫的經驗比較有用,請點擊投我“成功”的一票和點擊“收藏”,不勝感激! 如果認為我寫的經驗有欠缺,請及時評論指出,謝謝支持!

一年級小學生自我介紹(一)

我是一個比較文靜聽話的男孩子,不愛搗亂,不過偶爾也會淘氣。

我是從**幼稚園畢業的,在那裡我度過了愉快的三年。老師喜歡我,小朋友也喜歡我,當然我也喜歡他們,我們在一起非常開心。我在那裡有很多好朋友,我希望在學校里也能這樣。

我認識了很多字,但是寫得還不太好。媽媽給我買了很多書,我很喜歡看,現在最喜歡的是英雄故事、軍事和科學等方面的。我還喜歡問問題,有時候難住了媽媽,她只好去電腦里查。

為了鍛鍊身體,我在幼稚園里學了半年武術,老師教了一套拳,可是現在差不多都忘了。我還在少年宮學了半年兒童畫,雖然現在畫得還不是很好,但是比以前有進步了,我最喜歡畫奧特曼。

媽媽從小要求我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中午睡午覺,要講衛生,勤洗手。我努力去做,但是有時候也犯點小錯誤,特別是這個假期玩得多了,開學了,又換了新環境,還需要適應。

我的優點是記憶力比較好,認字多,加減法也會一些;性格比較溫和、開朗,可以和同伴和睦相處;敢於發言,上課時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在幼稚園里幫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缺點嘛也有,有時候會犯倔,偶爾有點小氣。我的體育方面不是太好,在幼稚園排練舞蹈時老師說我動作不太協調,登高爬低的時候有點膽小,不過我會加強鍛鍊的。媽媽還說我寫作業的時候有點粗心。

媽媽對我的希望是:健康、善良、正直、向上,努力學習,做一個自信、自強、自立的人。

希望老師能對我嚴格要求、幫助我進步。媽媽爸爸希望我能保持好的視力,不要過早的戴上眼鏡,所以保持正確的讀書寫字姿勢很重要,希望您能督促和提醒我,謝謝。

一年級小學生自我介紹(二)

老師好、同學們好:

我叫***,今年6歲啦。

我是一個十分活潑的小女孩,有時候爸爸媽媽說我活潑的過分,算是一個小淘氣鬼。

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總是誇我長的漂亮,說我頭髮烏黑髮亮、眼睛明亮有神。

我喜歡唱歌、彈鋼琴,我每天都要彈兩個小時的鋼琴,現在還會一邊彈琴一邊唱歌,我喜歡彈的曲子有《***》《***》,我還參與過***演出,獲得過獎勵。

我還會畫畫呢,一開始我給我爸爸媽媽畫像,我爸爸說我把他畫成了醜八怪,不過他總是鼓勵我。

我還有不少優點呢,比如說我寫字又快又好看,計算能力也挺強的,另外我還會幫著做家務。

當然我也有缺點,比如有時候彈琴、畫畫後不收拾起來就去看電視,有時候也不願意寫作業,吃飯時候有點兒挑食。

我很喜歡春天,每年春天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出去看花、看青草,前幾天他們還帶我去了植物園呢,裡面真是漂亮極了。不過他們從來不給我折花,他們說花長在樹上是最幸福的。

一年級小學生自我介紹(三)

我是一個活潑爽朗的小女孩。我長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長著一張櫻桃般的小嘴。中等身體,高高的個子。

我喜歡荷花,由於它在湖水裡亭亭玉立,如同一位位漂亮的小姑娘。我喜歡畫畫、唱歌、跳舞……我非常聰明,字也寫得很好,不過,我還要向邊玥香學習,更上一層樓!

我的優點有很多,比如說我寫字又有速度,又有質量,作業能及時寫。我的思想也不錯,我同桌的速度慢,他聽寫的詞忘了,我能報給他。我回家吃飯時,我能幫父母盛飯。可是,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我的缺點也有很多,比如說我愛看電視,平時愛玩電腦。不過,為了學習成績,我應當盡力,努力,在努力!我要去上學時,書包還是要媽媽幫我拎。哎,想起來還真慚愧!我應該要懂事起來。我的體育方面很差,尤其是桌球。掂球我最多掂得連70個都不到,而且還是少有的!哎,看來我的體育方面是跟不上了!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