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播音主持自我介紹

雖然你的自我介紹會給面試官留下重要的第一印象,但是過度浮誇或者失實,會讓面試官對你的個人誠信產生懷疑從而斷然淘汰你。小編整理了2019播音主持自我介紹,歡迎欣賞與借鑑。

2019播音主持自我介紹1

忙碌的大學生活讓我長大了許多,也得到了許多,以前的幼稚被時間蒸發了,被初陽蒸融了,現在的我變的堅強和勇敢。

畢業後,我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專業:播音主持。它讓我變成了一個有氣質有修養的女孩,做任何事情也都有了自己的原則。我有很多朋友,有同學也有老師, 在他們身上我吸取了很多優點,也改掉了自己很多缺點。在我的藝術之路上會有很多挑戰,不過我都會欣然接受,我喜歡挑戰,喜歡艱苦的環靜,它會讓我變成一個有意志有耐心的人。我的文化課雖然不是很好,但我問心無愧,我付出了我所能付出的一切。我會勇敢的面對我的選擇,無論前方是泥濘不堪還是康莊大道,永不言棄會是我永遠的信念。我會把我全部的信心和精力都投入到學習中。

不是有句話說:"自己選擇的路就是跪著也要走完"嗎?為了我的夢想,為了我的諾言,我會堅持到底。

2019播音主持自我介紹2

敬愛的領導:

早上好!很榮幸能有這樣的一個機會,讓我能站在這裡向各位領導介紹一下我自己。在這裡表示感謝!

我是來自xx學院xx級廣播學專業的學生小明。大學生四年生活,即將結束,新的開始,等待我的是新的挑戰。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愛好廣泛的女孩。從小我就有一個願望,長大後一定要做一名優秀的播音主持人,隨著歲月的流逝,花開花落,我也慢慢的長大了,而這種願望卻愈加強烈,就像農者與其鋤一樣,對播音主持這一工作愈加的痴愛。在求學的2024年中,我在學好文化課的同時,又不斷的從知識的海洋中廣泛汲取營養,去充實自己,增強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認識,以更好的把握自己的未來,實現自己的理想。就像歌者用曼妙的歌聲去表達自己的感情,就像舞者用輕盈的舞步去闡釋自己的信念,而我將用我的聲音去傳遞我對播音主持的熾愛。

在大學生里,我還擔任過學生幹部,有良好的管理能力、組織能力、協調能力和強烈的團隊精神精神,注重團隊的合作。在這些活動和工作中,我培養了自己快速高效的做事能力。也養成了良好的思想品格,熱情大方,樂於助人,平時喜愛讀書、寫作、攝影、音樂等。我真誠希望貴團隊能夠給我一個機會。

2019播音主持自我介紹3

尊敬的各位評審老師:

您好!我叫劉悅,悅是喜悅的悅,1995年那個滿是陽光和綠樹的季節里,我來到了這個世界。父母的笑聲溫暖了家,我成為他們幸福和快樂的天使。

父親常說,如果以後女兒能像主持人那樣主持節目該多好呀!於是,我漸漸地喜歡上了播音主持。從第一次帶著好奇在學校廣播站朗讀自己的作文,到參加各類演講、朗誦比賽,到看到、聽到李瑞英的字正腔圓,王小丫的睿智大方,歐陽夏丹的聰慧敏捷,一種強烈的渴望不斷地涌動著、激盪著我的心靈。只希望有一天可以圓自己的夢,因為,我一出生就注定是一個能為別人帶來喜悅的天使!

希望評審老師們能給我一次機會!一次讓我實現自身價值,圓我夢想的機會!我相信未來的優秀播音主持就是我,就是從您筆尖里流淌出來的我,請做我的伯樂,我會在以後的工作里讓您感到欣慰和自豪!

請記住我,劉悅,一個俏皮又不失仗儀的女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