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生面試一分鐘自我介紹

我叫,現年xx歲,來自XX省,是xx學校xx專業xx屆畢業生。

之所以平靜,我的知識和能力不會讓你們失望,將無愧於您的選擇。之所以激動,我決定以無悔的青春走到你們中間,實現共同的輝煌。在這裡,我不能向您出示任何有權威人士的推薦書來為我謀得職業,也拿不出一摞摞的獲獎證書來做為我的籌碼,而只能賃自己十幾年來刻苦學習的結果和吃苦耐勞的本性來做為我的奠基石,如果說我有什麼優點的話,那就是我年輕。

在校期間,我認真學習,勤奮刻苦,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在學生會和班級工作中積累了大量的工作經驗,使自己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幾年來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從各門課程的基礎知識出發,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深鑽細研,尋求其內在規律,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獲過二等獎學金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基礎上,我還自學了電腦方面的一些知識,比如:電腦一般故障的排除、文字處理與排版……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一個人只有把聰明才智套用到實際上工作中去,服務於社會,有利於社會,讓效益和效率來證明自己,才能真正體現自己的自身價值!我堅信,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只有腳踏實地,努力工作,才能做出更出色的成績!

劍鳴厘中,期之以聲。熱切期望我這拳拳寸草心、濃濃赤誠情能與您同呼吸、共命運、同發展、求進步。請各位領導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用行動來證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