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傷的愛情詩句 有時

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沉睡了千年的靈魂。在萬物開始湮滅的時候睜開的眼。

很多時候你只是某個人的練愛對象而非戀愛對象。

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春閨夢裡人。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人們總是為過去的事情而遺憾,總覺得曾經的愛人是那么的優秀,那么的令人留戀,甚至當他或她背叛了你,你還是覺得那是一場誤會,他有他的難處和無奈,他是愛你的,而你也情願相信這種想法,並且經常感到後悔。

如果你愛他,請你抓住他,如果你不愛他,請你放手,讓他去愛別人。

如果說人生就是一條直線,那么,我轉角就是為了遇到你。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十五從軍征,八十始得歸。(第一眼看到就忍不住要落淚。)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梳洗罷,獨倚望江樓。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腸斷白苹洲! 

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么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 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原以為你只是不會愛人,原來你只是不會愛我

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我真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還要多。

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尋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尋了一個世紀;想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將我長長的青春也想到了盡頭;念了你很久很久,仿若今生就是如此般念完.

一年三百六十日,風刀霜劍嚴相逼。明媚鮮妍能幾時,一朝飄泊難尋覓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 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只是想還給你自由。不是讓你為哭泣找一個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