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值得發的端午節簡訊

絕對值得發的端午節簡訊

生命是一場漂泊的漫旅,遇見了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我珍惜著每一個成為我朋友的人!祝端午節快樂!

端午到了,我也沒啥送你,就把我兜里所有的零錢換成鋼蹦送你,有人欺負你,就拿鋼蹦砸他,讓他知道有錢人的厲害!

希望你這樣過:開懷地笑(^o^)

溫柔地睡(-_-)

天真地發獃(*_*)

放心地陶醉(@_@)

美好心情伴隨你過好端午節!

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祝端午節快樂!

五月鶯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飄香時.片片葦葉片片情,天天擁有好心情,幾枚紅棗幾顆心.讓你開心又順心.鈔票有如粒粒米包在一起全給你!

提前送你一包粽子:青青的葉兒是純潔的友誼;紅白的餡兒是無盡的關懷;下鍋後是浪漫;咬開後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祝你開心每一刻,平安每一天!

送你一顆好運粽,裡面包藏健康米,好運蛋,平安菇,快樂蝦,長壽花,幸運栗,如果你收到將會好運連連。端午節快樂!

拜託你粽子少吃,注意消化。

粽子好吃,但要小心;食品加工,讓人嘔吐;要看證明,屈原就是這樣被毒死的!

兩千年前的汨羅江,屈原無語再問天.五月初五的鴛鴦江,飛舟逐水流,粽子雄黃酒祭天問.手執艾葉,送個香囊給你掛:端午節快樂,願你一生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