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簡訊笑話

一個神經病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翻了個身繼續唱,醫生問他:你唱就唱吧,翻身幹嗎呀?神經病說:傻瓜,A面唱完當然唱B面!

讀出下面的字,你將獲得月薪2000000的工作,試題如下:簟璁醭歙艽鞝癀穡魍旃傯彘硪鈽鰣硐蓰。

有一種默契,叫作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作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作望眼欲穿;有一種白痴,會把簡訊看完。

唐僧師徒三人來到火焰山,唐僧吩咐悟空借芭蕉扇,讓沙僧找水,突然他大怒的向著豬八戎喊:死胖豬,你還有空看手機!

讀這訊息,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這訊息,欠我一個吻;存這訊息,欠我一個約會;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不回復,你就是我的

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著。你抬頭凝視著我的眼睛,深情地吐出三個字……汪汪汪

那天我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於是以後我就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無可忍當著眾人的面大叫:“我不是豬才怪!”

上帝送給我一個寶盆,想啥它就變啥。我不小心想了你一次,它變出一個你。我止不住想,它就不住變。最後滿屋都是你,我就愁呀!這么多小豬我咋餵呢?

遠看廁所冒青煙,進看廁所多壯觀,飛流直下三潑屎,一看兜里沒有紙。

很懷念鄉下的那段日子,你在我前面歡快地小跑,哼著小曲,鄉親們都誇你又乾淨又漂亮!也誇我:這么小就出來放豬。

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么賽過兔子的。

豬的種類:養在家裡的是家豬,生在山中的是野豬,讀這信息的是蠢豬,如果在笑是傻豬,如果生氣是笨豬,不回信息是死豬

在我眼裡,你看上去永遠是無憂無慮,吃飯永遠是津津有味,睡覺永遠是酣然而睡……我真羨慕你呀,唉,有時候想想,像你那樣做頭豬也挺好的!

小豬很傷心地哭著。媽媽問:哭什麼?小豬說:我覺得自已很笨。媽媽安慰他:孩子,別哭,看這條簡訊的人比你還笨呢

有句話一直想對你說,可你知道它的分量,一旦說出,可能咱連朋友都沒法做了,但我控制不住感情……啥時候請我吃飯

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賺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被我碰見,哼……耗子藥煮麵!

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念你

緊急提醒: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警告:您的手機因超負荷使用,內部發生烈變,即將爆炸,請看完本提示後立即將手機丟與空曠無人處……

我喜歡在你身上爬來爬去,喜歡撫摩你的每寸肌膚,喜歡躺在你的懷抱,我一刻也離不開你,我愛你--沙發!

愛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得無法睡,忘了你我學不會,一隻小豬對著手機在陶醉!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保佑那人永遠平安幸福

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