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搞笑簡訊1

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喔!

5分錢一包的無花果,酸酸甜甜就是我。1角錢十張的太陽餅紅的黃的綠的各種顏色美侖美奐。一有錢必定會光顧的美食。現在都再也找不到了。兒童節快樂喔!

二十多年前的今天給你發的信息收到沒有,沒收到沒關係我再發一次:祝六一節日快樂!

你,小時候太醜,長大了太瘦,臉皮子太厚撿便宜沒夠。工作時太軸,開車時太肉。打麻將太臭,講笑話不逗。兒童節快樂喔!

兩分錢一包的鹽金棗,因外形和顏色都象老鼠屎,所以又叫“耗子屎”,又鹹又甜又酸,放一粒在舌尖上,回味無窮,大人說,裡面加了陳皮,清熱化痰。兒童節快樂喔!

童年,曾拾得一毛錢。買了一大堆杏子,叫上幾個童伴,吃得牙都快酸掉了,卻都在說:“很甜,很甜” 。兒童節快樂喔!

二十多年前的今天給你發的信息收到沒有,沒收到沒關係我再發一次:祝六一節日快樂!

當流行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

這是我給你一天后的信息(別往下按)時間到了再看!偷看是吧?淘氣,叫你別看!你真想看? 六一兒童節快樂!

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兒童節快樂

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兒童節快樂喔!

總是在夏天想起你,那年春天當街一男子大聲叫賣冰糖葫蘆不甜不要錢!你屁顛屁顛跑過去說,叔叔我要一串不甜的!哈哈,六一快樂,小P孩!

這是我給你明天的信息(別往下看),明天才看!窺視癖呀?!淘氣!叫你別看還看!沒轍,你長不大啦!兒童節快樂!

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通告:明天是你的節日。提前祝你節日快樂!請速到幼稚園領取棒棒糖一個,檫鼻涕絹一塊,開襠褲一條,尿不濕一個。特此通知!!

希望每天的你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預祝你兒童節快樂!

悟空畫了一個圈,唐僧安全了;小平畫了個圈,深圳富裕了;你畫了一個圈,你又尿床了。小朋友,節日快樂!

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特準備20餘種水果,誠邀各位於下午6點45分到酒樓聚會。兒童節快樂喔!

年少的我,家境貧寒。每每六一將至,我會去拾些廢品變賣,所得之錢便可買上幾隻雪糕。那才是一身中最好吃,最難得,最難忘的雪糕啊!兒童節快樂喔!

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債不還,好不容易買下的水簾洞被菩薩搶走了,只剩下一毛錢發簡訊,二弟,祝你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