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開業花籃祝福語

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祝生意興隆遍布大中華,財源茂盛蓋過紅塔山,財源滾滾勝過紅河,日進斗金腳踏萬寶路。今日你店開張,我的祝福請笑納。

祝願你的生意紅紅火火,如日中天!

上聯:大財小財橫財順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下聯:宏運巧運好運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祝福你開業大吉生意紅火財運亨通富貴滿堂。

水陸兼呈皆上品;賓朋盡興共加餐。無人不道佳肴美;有客常來滿座香。

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後泉。

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道個晚安,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

送你青花瓷,願你發達始於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訊息,期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給明天的自我更多信心,兄弟,生意興隆。

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老兄弟姐妹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小生意做成大買賣,大買賣做出大效應!

昨日,事業在奮鬥中奠基;這天,事業在開張中崛起;明天,世界正因你的奮鬥而更加精彩。祝你事業順利,財源滾滾。

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祝你:開門笑迎八方來客,抬頭喜納四海財源。年年樂享萬事亨通,月月吉擁步步成功。開業大吉,日進斗金。

展鴻鵠之志,集四方友人,滿琳琅之貨,聚你家餐館,吃滿汗全席,在你餐館開業之際,祝你財源若海,顧客盈門!

在這個喜慶的日子,祝您:八方客來,喜笑顏開;鯤鵬展翅,宏圖偉業:福大志大,家大業大;財源滾滾,萬事大吉。

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完美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開業大喜,喜鵲叫喳喳,祝你賺錢樂哈哈;燕子剪剪飛,祝你撿錢財富堆;魚兒游呀游,祝你掙錢樂悠悠;老虎笑呀笑,祝你盈利王中王。

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飯店:有名店店有名名揚天下;迎賓樓樓迎賓樓滿一堂。廚下烹鮮,門庭成市開華宴;天宮擺酒,仙女飲樽醉廣寒。

祝福貴店開業大吉。生意紅紅火火!

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相宅而居,駿業開張安樂土;多財善賈,鴻名共仰大商家。

恭祝開業大吉,黃金遍地!

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完美人生從開業開始,事業輝煌從開店開始,生意紅火從開張開始,開店吉祥從祝福開始;祝你開張亨通享大吉,財源滾滾四方聚!

送你八十八朵鮮花,祝你開業“發發”;送你一大鍋白饃,祝你“蒸蒸”日上;送你一包焰火,祝你紅紅“火火”!祝開業大吉,黃金遍地!

祝新年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事業蒸蒸日上!

今日你開業大吉,送你一副龍騰虎嘯圖,願你事業大展宏圖,鴻運高照財氣到。送你一幅青山不老松,願你事業長青,生意興旺發達。送你一尊吉祥招財貓,願財運跟你跑,鈔票對你笑,生意興隆門庭鬧。

祝福貴店豬年開業大吉。生意紅紅火火!

祝你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在這完美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開張大吉,萬事如意。

鴻猷丕展華廈開新創廈維新堂構增?美侖美奐金至滿堂

用盡我的所有發奮,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兄弟姐妹,聽說你最近開業了,兄弟我特來收點“保護費”,交了保護費,我可保你生意興隆,車水馬龍,顧客絡繹不絕,鈔票塞滿錢袋,祝你好運連連,身體健康!

祝願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紅紅火火,日進斗金。

物質禮貌稱巨子,商情豁達屬先生。

喜慶紅似火,吉祥來開張,好運來送禮,如意開祝賀。在這開張大吉之日,祝您生意紅火,財氣富足,天天數金錢,夜夜抱元寶!

開張,開店,開業,開出人生的精彩;財來,福來,好運來,完美生活奔你來。兄弟姐妹,祝你事業有成,家庭愉悅。

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兄弟姐妹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開張大吉,恭逢其盛,祝你財源猶如春潮,財源滾滾,財運猶如夏日,蒸蒸日上,生意猶如丹楓迎秋,紅紅火火,金錢猶如鵝毛大雪,日進斗金。祝你春夏秋冬四季發財。

祝你事業大成就,生意更長久。

廣納四海財富!吉祥如意恭賀!

一對花籃,祝你開張如沐春風,一塊牌匾,祝你生意百萬興隆,1條訊息,祝你事業蒸蒸日上,前途光明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