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遠行祝福簡訊

當我們再度相視微笑成熟的心已有一點蒼老許多傷痛都已經忘掉記憶里剩下全是美好

說再見並不容易,願你過得幸福快樂,你會找到上天堂的路,我會在那和你碰頭,我會永遠記得你。離別是甜甜的愁。

時間帶不走空間,歡樂在心中沉澱;一切那么突然,一切又在意料中;沒有時間追回,沒有時間準備;每次夢醒的邊緣,太陽依舊再現,我期待離別重逢的那天。

抬抬手,揮一揮衣袖,這樣的道別帶不走一絲離愁,一顆小小的心能夠承載多少憂愁,因為愛總會有一顆心要在遠方停留,我將為你踏上征途但願你平安無憂。

明天你就要遠行,我思緒萬千,送上真摯的祝福,願你早日賺到很多錢,早日成為大款,早日開上寶馬,早日住上洋房,早日結婚,早日生子,早日如願!

明天就要遠行,今夜無眠,此行一別不知何時再見,甚是想念,送上我最誠摯的祝願,願我最好的朋友順利平安,有真心相伴,一個人的旅途不孤單!

有了信念,生命旅途中的寂寞也會鋪成一片藍天;有了信念,生活海洋上的煩惱也會化作一段鏇律,背上信念的錦囊,尋找夢想的顏色。願你一路走好!

流星划過,不許傷悲,千百年後誰又還記得誰。人生就如天上的浮雲,有聚有散,今天的分別是為了來日的相聚。朋友,一路順風,一路珍重,一路平安。

曾經以為,那河畔的金柳,柳上的鳴蟬可以凝固不變;曾經以為,可以手牽著手和你永遠笑著鬧著做最好的朋友。可惜時光流轉變幻,只能淡淡地問候你一句:千萬珍重!

枯黃的草兒等待春天的腳步,美麗的花芽等待希望的召喚,在外奔波的朋友啊,我托風兒捎去一份牽掛和祝福,並等待你平安歸來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