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母親節搞笑祝福簡訊

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媽,母親節快樂!

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一直以來,你為咱父子倆操碎了心,而有時我們還不怎么領情。如今想想,真是:老婆偉大,咱們該死。老婆大人,孩子他媽萬歲。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命中注定粘上你,雖然你打我罵我不理我,但我知道世界上你最疼我愛我關心我!沒別的意思,就想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講不完的是您辛勤的付出,說不盡的是您博大的情懷,剪不斷的是您關懷的情思,理不清的是您期盼的思緒,母親,您就是我生命里最暖最暖的太陽,時刻把我照耀,母親節到了,願母親節日快樂。

歲月有春夏秋冬,母愛卻四季如春;天氣有風雨雷電,母愛卻永遠燦爛;世事有悲歡聚散,母愛卻從不改變;人間有陰晴冷暖,母愛卻一直溫暖。母愛簡單,始終如一,默默關懷,悄悄關注;母愛偉大,不求回報,潺潺流淌,綿綿不斷。母親節,願親愛的媽媽多保重,幸福快樂!

滾來滾去,在您寬厚的懷裡;走來走去,在您指引的路里;說來說去,在您溫暖的話里;轉來轉去,都在您慈祥的愛里。母親節到了,媽媽最辛苦,願媽媽保重!

母愛在心懷,溫暖著胸膛;母愛在門口,痴痴的守望;母愛在銀髮,褪色成滄桑;母愛在話語,又講又在藏;母愛在母心,千里系衷腸。母親節到了,請關愛母親!

永遠我都記得,在我肩上的那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么溫熱!永遠我都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您滄桑的歲月,換我一生的幸福、快樂!永遠我都記得,在您的日曆里只有春天,在您的人生里,只有為我成長而萌生的喜悅!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永遠年輕!

苦了,您從來不言;累了,您從不埋怨;痛了,您從不哭喊;窮了,你從不說難;你的胸懷,如海;你的堅強,如山;母親節,願我親愛的媽媽一生幸福平安!

世界上無條件對我好的人只有您,世界上微笑最美的人是您,世界上溫柔最善良的人是您,因為您,世界上最快樂幸福的人是我,母親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媽媽,我感謝您,感謝您給予了我生命,感謝您給予了我絢麗多彩的人生,感謝您讓我擁有了一顆拼博、熱枕、感恩的心!今天是母親節,就讓我對您說上一句:“媽媽,謝謝您!祝您安康!”

您的健康就是我的幸福,您的平安就是我的歡樂,您的笑容就是我的驕傲,親愛的媽媽,女兒永遠是您的貼心小棉襖,母親節到了,祝您健康常在,平安長存,笑口常開。

母親是海,我童年的搖籃。母親是山,我童年的依靠。母親是月亮,灑滿溫柔的月光。母親是太陽,給我火熱的擁抱。母親節,願親愛的母親平安幸福永永遠遠。

晨曦之中輕起身,裊裊炊煙猶然升,洗衣做飯忙家務,默默無聞情最真,朝朝暮暮不提苦,汗水淚水藏的深,家境非富亦非貴,笑語歡聲總有聞,一手獨撐半個家,笑顏最美多溫馨,兒女成長傾心血,無怨無悔護一生,一年一度母親節,筆墨難賦感恩心,唯願老媽常開心,福壽安康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