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語:屬於你和我的甜蜜牽手

白色情人節簡訊,屬於你和我的甜蜜牽手!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又叫“返情人節”,指的是在情人節收到禮物,則在一個月後的3月14日向心儀對象回饋禮物。

白色是陽春白雪,白色是初夏晨曦,白色是蒹葭蒼蒼,白色是冬月茫茫,白色是東方既白,白色是西樓遠望,白色是南國佳人,白色是北國風光,白色是我對你最純潔的祝願。祝你白色情人節快樂!

冬已去,春又來,熱烈思念在胸懷;俏鴛鴦,蝶成雙,眷戀在心永不改;鳥結伴,花正艷,青絲萬縷深似海;白色情人節到了,給你純潔如一的真愛!

用溫柔將你圍繞,願你永遠燦爛微笑;讓幸福把你照耀,願你永遠沒有煩惱;用甜蜜將你環繞,願你永遠快樂逍遙;讓愛情把你擁抱,願你永遠美麗嬌俏。白色情人節到了,願你快樂!

送你一份告白,願牽你手到白頭,給你一句表白,愛你到地老天荒,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真心永不變,白色情人節,接受我的讀白,我愛你,願白色情人節快樂!

插上蝴蝶的翅膀,與幸福一起飛翔;輕嗅玫瑰的芬芳,看甜蜜瀰漫柔腸;走進愛情的花房,和溫柔盡情徜徉。白色情人節到了,願我倆的愛情花朵永遠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