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祝福簡訊:非你不可情人節最強告白簡訊

你的影子無所不在,人的心事像一顆塵埃,落在過去飄向未來,掉進眼裡就流出淚來;曾經滄海無限感慨,有時候孤獨比擁抱實在,讓心春去讓夢秋來…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痴痴戀著你,傻傻望著你,為你亂了方寸,傾盡所有。為情神傷,為愛痴狂,為你亂了心緒,教我不知何去何從!情人節的晚上,可以陪我共進晚餐嗎?

世有淵明,菊花無憾也;世有白石,梅花無憾也;世有嵇康,琴弦無憾也;世有餘純順,窮山惡水無憾也;吾有汝,亦無憾。情人節快樂!

我已經習慣了很多事情,習慣了看相同的景物,習慣了走相同的路線,習慣了到相同的目的地,習慣了牽著你的手感覺著你。情人節我們一起渡過!

一見鍾情就好像在荒涼的沙漠中發現一塊綠洲那么的欣喜,會不顧一切地迎上去,急切地想占有它。那種帶電的感覺實在妙極了!情人節快樂!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這條情人節祝福簡訊送給你,希望你開心喔!

本想以這裡為點劃一條射線,但在不知不覺中卻劃出了一個圓,而那一點正好是圓心。你就是圓心,而我就是那個圓,我將永遠纏繞在你的四周,永不分離。情人節到了,讓我們在一起吧!

當朦朧再次感染我的眼睛,世界是這么的寂靜,仿佛只創造你和我,此刻遠離你的我,只有仰望天空,借說霧氣的太濃,去抵擋眼睛的朦朧,想你!在這情人節的晚上!

如果你是風,我就是你吹落的樹葉;如果你是紙,我就是你身上的字型;如果你是水,我就是你懷中的水滴。寶貝,情人節快樂!

我的心,已經被你牢牢地占據,言語之詞難以遮掩,我願意在季節的風景線上,一遍又一遍地呼喚陽光,呼喚春雨,呼喚你的名字,直至永遠.情人節快樂!這是我想對你的說的話

人生存在世上,未知太多,但是知道又如何?希望得到什麼?事業、財富?不怕你笑,沒有大志的我,只希望我倆永遠在一起便已足夠!情人節等你回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