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老師生日祝福語簡訊

您用心血育得百花盛開,您用努力為教學事業增光添彩,生日來臨之際,謹祝快樂、幸福!

願祝福縈繞著您,在您繽紛的人生之旅,在您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在春風明媚的季節,您的生日悄然來臨。願您像那一樹綠葉,在晨風中舒展快樂的心情,在春光體味幸福的生活!生日快樂,平安是福!

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們對您的祝福。願快樂擁抱您,在這屬於您的特別的一天,老師生日快樂!

這個日子,因您的生日而美麗動人;我們的心情,為您的生日而歡喜躍動。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裡蕩漾!生日快樂!

今天是個美麗的日子,這個世界,因此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

攜著春的祝福,裹著情的溫馨,我們把一份開心、一份欣喜送給特別日子裡特別的您:祝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把最真的祝福送給您,雖然只是一縷春風,帶給您的卻是整個春天。生日快樂!

如果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快樂領跑在最前頭!您的生日,有我們的祝福相伴左右!

世上如有諍友老師,那就是像你對我那樣關懷的老師。祝您生日快樂!

采一片雲,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願的燭光。遙遠的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惦念,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