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兒女升學祝福語參考

1、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2、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3、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 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4、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5、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6、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7、社會是一部書,讓我們刻苦地去攻讀,理會它的深意,再去續寫它的新篇。

8、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9、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10、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 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11、三年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

12、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13、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 …… 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14、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15、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未,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16、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17、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的交流,直到永遠!

18、跨出學校的大門,人生開始新的里程。願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來的征程。

19、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20、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