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男友的簡訊

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親愛的,振作起精神來,好嗎?讓我的愛打破你心中的堅冰,把自己心底的負擔盡情地釋放出來,讓我與你共同分享你內心的感受吧!

親愛的,不要再難過了,好嗎?希望我的愛能夠支撐著你堅強地挺住,讓我的愛帶給你希望與力量吧!真的好想看到你美麗燦爛的笑靨!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 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永遠的愛你。

我愛你,這句話我會在心中每天默念一百,不,一千,也不夠,無數遍,不要再傷心了。

9、我發現我成睡覺大王了。你說我現在發簡訊給你是上半身寫作還是下半身寫作?

〔你學壞了。我保留對你繼續觀察的權利。〕

10、都說豬很懶。但我不這么認為。至少現在,我發現有一頭豬正在看簡訊。

〔我真想把你發給我的這條簡訊再發給你。〕

11、男人發明了愛情,女人發明了婚姻,而我,發明了你。

〔你占我便宜。〕

12、霸王對虞姬說,你走吧。虞姬說,不,你還沒給我分手費呢。請你記住這段歷史,這就叫霸王逼姬。

〔我現在真想找到你的歷史老師,然後對他說,你真有能耐,連這樣的學生也能教得出來。〕

13、李連英給慈禧講笑話,講到一半時,停下了。慈禧問,下面呢?李連英說,老佛爺,奴才沒有下面。

〔我現在只想對你說,下一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