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節搞笑簡訊1

現在請摸摸臉,對鏡顧盼一笑,若膚色粉紅,臉上絨毛細嫩柔軟,那說明你很健康。好了,這次我們的《養豬知識講座》就到這裡。

想你是南瓜,愛你似黃瓜,聞你金香瓜,親你哈密瓜。恨你是胡瓜,吃你是西瓜,罵你是冬瓜,打你這傻瓜。

五一節送你八戒:飯後七戒:一戒吸菸,二戒馬上吃水果,三戒放鬆褲帶,四戒立即喝茶,五戒百

步走,六戒立即洗澡,七戒立即睡覺!八戒:記住了嗎? 

五一節到了,老鼠的夢想:把貓都拖進洞裡咬死。烏鴉的抗議:天下黑的就是我們嗎?狼的計畫:五一弄張羊皮披上。你呢?

舒展的眉頭,快樂的心頭,悠閒的大頭,忙碌的小頭,健康的裡頭,瀟灑的外頭,闊卓的手頭,擋不住的來頭!五一節快樂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很想和我住在一起,永不分離;其實我也挺喜歡看你那傻乎乎的樣子的,可是我媽就是不同意,她說:家裡不許養豬!

五一,不妨出去走走.不妨放鬆呼吸,走向絢麗陽光,把發黃的心事交給流水,向遠去的霧靄行個注目禮.

今天是國際男人勞動節,祝女人們節日快樂,天天美麗!

我媽說我平時不幹活,勞動節正好在家服役,所以……

無論天涯海角,我都與你緊緊相隨;無論海枯石爛,我都與你相伴。我要大聲喊出一個字讓全世界知道:勞動節快樂!--多送四個字,不用客氣! 

親愛的,你日夜操勞家務終於令我感到過意不去,為了今後能夠繼續心安理得地享受你的“服務”,只好忍痛決定:這個假期任你處置. 

今年五一不再勞動,放鬆一下心情.儘管心寬了很多,但好像裝不下任何東西了.不為別的,只為心裡裝的--只有你.祝勞動節快樂^_^!

五一體驗家庭一日游,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刷洗鍋碗瓢盆,洗滌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備午餐,二百一人,報名從速。 

據《五一節特別法》規定,判處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沒收全部寂寞和煩惱,本判為終審判決,你無權提起抗訴,立即執行!

上帝七天創造了宇宙萬物,五一放假七天,我們能創造一段世間奇緣嗎?

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衫,慢悠悠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么賽過兔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