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送給女朋友祝福語

1元旦送給女朋友祝福語 新年送給女朋友拜年簡訊

新年快到,我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預祝春節快樂。

2.元旦到,大年近。快樂把你擁抱,喜慶將你包圍,平安牽你雙手,好運向你撲來,幸福將你淹沒,簡訊送你祝福:元旦快樂! 元旦祝福語

3.新年的爆竹很給力,綻開對你的點點思緒,繽紛的祝福灑進你的世界裡;春節的問候滿滿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託手機里的簡訊傳遞給你;春節如意!

4.新年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5.感情可以轉帳,婚姻可以隨時凍結,激情可以透支,愛情善價而沽。是的,在這細小的都市裡,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元旦祝福語

6.萬千心緒在新年,總有朋友要惦記,難捨多年的友誼,期盼吉祥加如意,種種祝願賀新春,對你問候最是真,好運從此把你跟,生活快樂順順順,祝春節快樂。

7.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8.新年翩翩而至,舊歲漸漸而逝。春節的到來,伴隨著我的祝福,滿懷希望的望眼幸福,攜手快樂歡度這個新年的的伊始,我們大聲喊出“春節快樂”!

9.新的一年已來到,簡訊祝福來報導,一福福壽綿長,二福富足尊貴,三福健康安寧,四福仁善寬厚,五福善終無災、無禍、無病痛、無煩惱,五福臨門賀新年。

10.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新年的花籃里。將能說的話都存放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祝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