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9元旦祝福語

新年你要多微笑:一笑臉兒俏;二笑煩惱拋;三笑怨恨少;四笑怒氣消;五笑樂逍遙;六笑財運高——祝你2024年笑口常開!萬事如意!

分分秒秒悲歡離合用心珍藏,點點滴滴酸甜苦辣用心品味,過去的是回憶,現在的是擁有,未來的是希望。2024年祝你順利,如意,幸福,安康!新年快樂!

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僅代表幸福、快樂、吉祥、如意等全體祝福慰問團成員向你致以節日的問候,並將人緣、財源、福源等新年禮物送給你——祝你新春快樂!

禁止掉所有煩惱,刪除掉所有沮喪,複製出無數快樂,用加強版萬能膠貼上在你的2024年。願你每一天都開開心心,每一分都快快樂樂,好運常伴,如意安康!

請點擊這則簡訊,閱讀我的字句,感受我的心意,接收我的祝福,保存我的情義:祝你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元旦送你三件套:吉祥是枕套,讓你睡得安穩;快樂是床單,讓你睡得香甜;幸福是被套,讓你睡得舒心。辛苦了一年,這個元旦好好睡個覺吧!

有些人不會因為不常聯繫而忘記,那就是讓我經常想念的你;有些事不會因為時光流逝而褪去,那就是你我間的深情厚誼。新年到了,只想讓你知道——我在想你。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的人,元旦快樂!

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元旦快樂!

老外發我一簡訊,內容全是中譯英。我的英語不太好,所以請你把它譯:憨皮牛意耳!伯絲特維西斯兔油!(Happy New Year!Best wishes to you!)

新年到來之際,讓我們許下共同的心愿,願2024年:下班很早上班晚,錢多事少沒人管,身體健康沒病患,家庭幸福合家歡。

元旦到,我要祝福"元元"本本地送到你身旁,"元"你的煩惱在新年中"元"走高飛,願你的財運"元元"不斷,幸福“元"遠流長!

對你微笑,純屬禮貌;對你撒嬌,純屬假冒;發你簡訊,為了警告:聯繫太少,再忙也好,簡訊通報,不再計較,問候先到,加厚棉襖!

今年過節不送禮,要送就送一簡訊,字字赤誠表我心,快捷方便又容易,無論相隔千萬里,祝福立馬就傳遞:祝你豬年行大運!健康快樂又如意!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絲牽掛,那你已經得到整個太平洋;如果一粒沙代表一個問候,那你已經擁有整個撒哈拉沙漠;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祝福,那整條銀河都已經是你的。但我還要送你365個快樂,讓你快樂度過2024年的每一天。

元旦到了,我要送你柚子、榴槤、香蕉各一個,祝在新的一年裡,各路神仙保柚你,好運對你榴槤忘返,幸福的地平線永遠和你香蕉在一起!

在新的2024年度,希望你的資本股本日日溢價,美麗財富月月盤盈,人生帳戶年年增值,幸福愛情永續盤存!並祝:身體健健康康!事業紅紅火火!生活和和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