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周末祝福語

1、擦乾額頭的汗水,讓步伐更加堅定;丟開沉重的包袱,讓旅途更加輕鬆;喚醒沉睡的心靈,讓生活更加陽光;周末了,好好休息,明天會更好!願你一切都好。

2、送您一個夢,夢想成真; 送您一顆心,心想事成; 送您一隻船,船行風順; 送您一匹馬,馬到成功; 送您一首歌,歌唱快樂。祝您永遠幸福!周末快樂!

3、星期一萬事如意,星期二健康常伴,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鵠滿志,星期五家庭和睦,周末把所有的好運匯聚,祝您周末好心情!

4、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5、周末又到了,我們不出門,是為了做宅男宅女,你不出門,哼,是為了省錢吧?為了你的感情和諧,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建議你請我吃點玩點,這不過分吧!

6、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你開心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7、快樂演繹了開心曲,身心愉悅;輕鬆跳起了愜意舞,舒爽連連;周末爽歪了時光鍾,刻刻美妙;朋友悅動了朋友心,情誼無價。祝周末開心喔!

8、不要認為這條簡訊發錯了,沒錯就是發給你的,不要總是逃,因為逃不掉,我讓你做夢都能夢見,夢見我對你的祝福,祝你周末愉快!

9、周末難得一兩天,放鬆身心充充眠。偷得浮生半日閒,濃濃小酒情義添。淡淡清茶香飄遠,三朋四友聚聚餐。五湖四海皆周末,祝福聲聲八方傳。祝周末好心情,開開心心!

10、擦乾額頭的汗水,丟開沉重的包袱,喚醒沉睡的心靈,周末到了,好好休息,明天會更好,願你一切都美好,周末快樂!

11、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12、祝你周末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

13、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14、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15、成功人生有九商:心商、德商、志商、智商、情商、逆商、悟商、財商、健商。如果把人生比喻為大樹,心商、德商、志商就是樹根,智商、情商、逆商、悟商就是樹幹,財商就是樹葉,健商就是果實。只有“九商”全面均勻,人生才能算是真正的成功。

16、我明白你的感受,謝謝你對我的包容,你對我的好令我如受陽光般的溫曖。love!

17、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18、歲月帶走了時間,卻了加深了友誼;距離阻擋接觸,卻增添了牽掛;在這美麗的周末我真誠地祝願您永遠健康快樂!

19、最近天氣多變,請注意您的身體健康,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20、日子忙忙碌碌,生活緊張異常,朋友時常牽掛,祝福每周不忘,祝願心情愉快,祝願身體健康,祝願幸福綿長,祝你周末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