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祝福學生的話語

老師祝福學生的話語

1、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2、向前吧,盪起生命之舟,不必依戀和信泊,破浪的船自會一路開放常新的花朵。

3、教育是人才的娘家,社會是人才的婆家。

4、通過雲端的道路,只親吻攀登者的足跡。

5、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只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甜雨並紮根於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6、生活的激流已經湧現到萬丈峭壁,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

7、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8、耕耘者最信和過自己的汗水,每一滴都孕育著一顆希望的種子。

9、假如你從來未曾害怕、受窘、受傷害,好就是你從來沒有冒過險。

10、山澗的泉水經過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11、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

12、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13、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14、行路人,用足音代替嘆息吧!

15、桂冠上的飄帶,不是用天才纖維捻制而成的,而是用痛苦,磨難的絲縷紡織出來的。

16、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17、驕傲,是斷了引線的風箏,稍縱即逝;自卑,是剪了雙翼的飛鳥,難上青天,這兩者都是成才的大忌。

18、要想成為強乾,決不能繞過擋道的荊棘也不能迴避風雨的沖刷。

19、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20、蝴蝶如要在百花園裡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21、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22、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23、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24、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鬥,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25、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