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朋友祝詞,願永遠美好下去

美妙的朋友祝詞,願永遠美好下去

忘了問你,是否一切平安無恙?我的祝福在敲你美麗的門扉,不論春夏秋冬,陰晴風雨。

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心似乎不得休息,總是不停地想你,哪怕是夜深人靜,但願星星能送去我的萬千祝福。

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情意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帶給你開心!

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過好每一天!

據中央氣象台可靠訊息,近日全國範圍內將會出現大規模降溫,在此嚴寒冬季里,本人強烈要求你為我暖被窩!

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

我很想念你,對於我們,天涯不過咫尺!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

你現在好嗎?今天快樂嗎?我從遠方送你的祝福收到了嗎?為你點亮365隻蠟燭,只為永遠的...

一樣的夜晚,尋不到你一樣的氣息,熟悉的城市,找不到你熟悉的微笑。而一樣的我還會給你熟悉的問候。我只是問候你一聲,因為想起你微笑的眼神;我只是問候你一聲,希望看到簡訊能

發出會心的笑聲。

你打噴嚏了嗎?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發熱了嗎?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簡訊了嗎?老朋友,願你有個春天般的好心情!

請別用尺量,別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著!

一雙手,一個夢,生命因你而獨特;許下承諾讓我一生陪你走;我的笑,我的淚,都想要與你分享,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