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手抄報:抵製毒品的方法有哪些?

抵製毒品的方法有哪些?毒品危害無窮,廣大學生為了保護自己,應團結起來,堅決抵製毒害。

① 從思想上真正認識毒品的危害,形成全社會、全校、全體同學堅決反對毒品危害的氛圍,讓大家共誅之,共討之,使販毒分子和吸毒者不能接近我們。

② 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同學們應該明白,你們是國家的主人,責任重大,要集中一切精力,搞好學習,要抵製毒害等一切腐朽的東西,並立志要在你們手裡消滅這些醜惡的東西。

③克服不良的興趣愛好。興趣愛好一定要有益於身心健康發育,有益於自己形成高尚的人格,有益於自己學習成才,有益於社會。

④ 要與好人交友。好的朋友有助於搞好學習,積極爭取進步,但如果與壞人交朋友,就很容易被誘惑而參與偷、搶、吸毒等違法活動。所以,交朋友,一定要慎重!

法制手抄報:抵製毒品的方法有哪些?

 這幅法制手抄報排版布局合理,字型工整,整體感覺清晰明了,內容豐富,是一份不錯的手抄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