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手抄報:父親的愛

  對於父親的愛,自古以來有著種種比喻,把這份愛比作高山、比作大海、比作大樹……但無論用怎樣的比喻,都不約而同地讚譽著父親的高大和父愛的深沉。

  如果說:母愛如水,那么,父愛是山。如果說:母愛是涓涓小溪,那么,父愛就是滾滾流雲。是啊,父親的愛,就像大山一樣,高大而堅定。父親的愛,每一點、每一滴都值得我們細細品味。父親的愛,和母親的愛一樣,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也能常常體會的如山一般的父愛。

父親的愛,是實實在在的,沒有華麗的詞語,沒有親昵的做作。父親的愛,是沉沉甸甸的,不會直接表達,有時倒覺得是在懲罰。可父愛在我心中:印得最深,時效最長,感受最澀,受益最大。那是一座高高的山,做兒女的永遠——在山的庇護下。

父親節手抄報:父親的愛

父親節手抄報:父親的愛

  這幅手抄報,格局清晰簡潔,圍繞“父親的愛”展開了多個主題的讚揚,而且手抄報中父親與兒子的卡通形象栩栩如生,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