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德感恩教育手抄報:感恩是一種心態

現在擁有的是一份平和的心態,是一顆感恩的心。

人這一輩子值得感恩的東西太多。父母給了我們身體,老師給了我們知識,朋友給了我們友情,家人給了我們親情,社會給了我們成長的舞台———哪一種感情不值得我們銘記於心?

孝德感恩教育手抄報:感恩是一種心態

感恩是一種心態,真正的感恩是真誠的,是發自內心的感激。我們所從事的工作或許無法盡善盡美,但在此過程中所能體驗到的沮喪、喜悅都是我們必須學習的感受和必須具備的財富。如果我們每天都能懷著一種從容坦然、喜悅感恩的心情去工作,就一定會有許多收穫。

最好的感恩應當是盡心盡責地做好本職工作。用感恩的心對待工作,就會對自己所從事的工作忠心耿耿,認真負責,就會每天激情飛揚、熱情洋溢;用感恩的心對待工作,就不會為名利所誘惑,任何時候都會以身作則,嚴於律己,任勞任怨;用感恩的心對待工作,你就會在意這份工作、在意你的同事、在意你的朋友、在意你的家人,就會真心實意地替客戶辦實事、辦好事,就會真正做到急客戶所急,想客戶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