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黑板報:國慶焰火晚會

這天晚上,我們早早就來到江濱公園,選好了觀看焰火的最佳位置。我們的位置正在北江河邊,寬闊的北江河面好像沙漠一樣,只有北岸一條小溪水緩緩地向南流去。在兩岸美麗的燈光映照下,北江河像披上了一件美麗的彩衣。一河兩岸的高樓大廈見證了北江的變遷,遠眺鳳城大橋像一條巨龍似的橫臥在河面上。這時人們從四面八方走來,不一會兒,北江河岸上已人山人海,大家昂首眺望,等著、盼著。

晚上8點正,河面上飛出了幾顆火星,“嘣”的一聲,突然頭上出現幾朵五彩濱紛的煙花,哇!人群沸騰起來,煙花演出開始了。眼前出現了五光十色的煙花,有的像艷紅的玫瑰、有的像嬌艷的牡丹、有的像怒放的菊花……,真是百花齊放呀!

我正在看得入迷時,“隆”的一聲巨響,江心島上,那些焰火像火山爆發似的沖向天空,把江面映照得五顏六色、色彩斑斕。當色彩將要散去時,江心島上又出現了一群群幽靈一樣的東西慢慢的飛向天空,並伴隨著一聲聲尖叫,把我嚇得差點叫出聲來,看清一點,那些是像蝌蚪一樣的煙花,做得太迫真了。

當我聚精會神地看天空時,媽媽叫道:“女兒,快看大橋。”我轉過頭看,哇!從橋上流下了金燦燦的瀑布煙花,一千米的橋面上像飄浮著一條金色的絲帶,又好像從銀河上潑下了一盆金水,和河水的倒影織成一匹巨大的金布,太美了!在我身邊的人們發出嘩!嘩!的讚嘆聲。我再往天空看時,天空上正炸開一朵碩大的菊花,和橋面上的瀑布煙花相映襯,我抬頭看一下天空,轉頭看一下橋面,真讓人目不暇接。

我剛以為煙花演出就要結束時,天上又“嘣”的一聲,從天上落下了許多冰糖葫蘆,掛在天上飄呀飄,又像一串串小燈籠,照亮了整個夜空,在我身邊騎在爸爸肩膀上的小男孩,大聲地對他爸爸說:“摘一個給我”。

國慶節黑板報:國慶焰火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