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黑板報:國慶節遊人民公園

十月四日,秋高氣爽,燦爛的陽光灑滿大地,真是一個遊覽的好時機。我們懷著十分高興的心情結伴來到人民公園。

人民公園坐落於白浪河畔。來到這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公園門前的“孔雀開屏”。它是由一盆盆鮮紅的“一串紅”鑲邊,中間擺放的是由各色各樣、千姿百態的菊花組成的兩隻巨型“孔雀”,它們神態各異,栩栩如生。你看,那隻開屏的孔雀是多么美麗!它那華麗的、五顏六色的“羽毛”是多么地光彩奪目!另一隻雖然沒有開屏,但那長長的、拖在地上的尾巴仍然讓觀賞者浮想聯翩。動感的孔雀,給公園帶來了勃勃的生機。

公園內外,到處都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在綠的環抱中,各色鮮花競相開放,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每一個遊客的臉上都掛著開心的笑容,我也在媽媽的指導下,把這美如畫的景象拍了下來。

出了花團錦簇的世界,又到了動物們的天地。黑熊、猛虎、駱駝、猴子……各種動物吸引了眾多小朋友們的視線。我比較喜歡那隻溫文爾雅的鴕鳥。它的脖子足有一米之長,兩隻小鼻孔長在那張又扁又長的尖嘴上,在嘴的斜上方有一雙嵌在深眼眶裡的明亮的小眼睛,黑黑的眼珠閃爍著亮光,神采奕奕。它的腳不同於別的鳥類,因為它只有一大一小兩個腳恥,而且腳底下的皮很厚,能長時間地在沙漠奔跑。當然,我也比較喜歡那活潑可愛的猴子、梅花鹿……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逝著。天快黑了,我才依依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國慶節黑板報:國慶節遊人民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