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巾心向黨黑板報:我渴望戴上紅領巾

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國小生了。在學校里看見高年級的哥哥姐姐胸前戴著鮮艷的紅領巾,感覺很威風很神氣,所以戴上紅領巾是我現在的夢想!

每當我看到高年級哥哥姐姐們胸前飄揚的紅領巾時,我總是非常羨慕。心想:為什麼他們都帶上了,而我卻沒有呢?我多么渴望我也能戴上紅領巾啊!忽然,我想出了一條妙計,決定放學回家時讓奶奶給我買一條。放學時我磨著奶奶給我買了一條紅領巾。我戴著紅領巾站在鏡子前正仔細端詳時,媽媽下班回來了。壞了,媽媽看見我戴著紅領巾了。我嚇得趕緊摘下來。媽媽笑著問:“你當上少先隊員了?”我低下了頭。媽媽說:“紅領巾可以戴,但不是現在。你買了紅領巾,但是紅領巾的精神是買不來的。相信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學校會批准你成為少先隊員的!”

我聽了似懂又非懂,從此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多多幫助同學和需要我幫助的人,講文明,講禮貌。

我相信通過我自己的努力,我一定可以戴上夢寐以求的紅領巾!

紅領巾心向黨黑板報:我渴望戴上紅領巾

 這幅紅領巾心向黨黑板報整體美觀大氣,特別是繪畫精美,主題突出,是一幅不錯的黑板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