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文明樹新風手抄報:做文明市民

社會是一個大家庭,我們每個人都是其中一分子。團結、互助、友愛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質,只有擁有這種優秀的品質,我們才能有機結合起來,擔當起建設祖國的重任,社會才能和諧發展。現在,社會都正宣傳講文明樹新風,推薦校園內用講文明樹新風手抄報來宣傳,既可以豐富學校的課外活動,還能起到宣講的作用。小朋友,你做過國小生手抄報么?講文明樹新風手抄報圖片和手抄報版面設計圖分享。

在校園,就在我們身邊,團結互助友愛的行為隨處可見。在學校春季運動會中,我們舉行了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雖然我們班沒有多少“重量級”選手,卻奇蹟般的奪得了好的成績,同學們歡呼阿,跳躍阿!靠的是什麼?是我們全班同學一顆顆無比團結友愛的心,想為班上爭得榮譽。所以在非常緊要的關頭,大家齊心協力、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動作協調,終於在那心驚肉跳的一瞬間,拼盡全力取得了勝利。不容易呀!這就是團結合作的力量!

講文明樹新風手抄報:做文明市民
講文明樹新風手抄報:做文明市民

《講文明樹新風手抄報:做文明市民》手抄版版面設計簡潔清新,主題突出,內容完整,用題讓手抄報更有觀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