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黑板報:雷鋒日記之入伍第一天

今年1月8日,是我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我光榮地參加了中國人民解放軍,實現了自己最崇高的願望。

祖國啊!到處都有我慈祥的母親------中國共產黨對我的親切關懷和照顧。我到達部隊的頭一天,因為乘火車時車廂里熱,我脫掉了衣服,下車受了涼。深夜睡不著覺,止不住地咳嗽,發燒,有時還發冷。下半夜了,營長來到我們宿舍,有的同志被子沒有蓋好,他輕輕地給蓋好。他發現我還沒睡,走到我身邊見我咳嗽,就輕聲問:“你感冒了么?”我說:“沒什麼。”當時我想,這點小病還是不告訴首長好,以免麻煩首長。營長連夜查鋪兩三次,發現我一直沒睡,知道我感冒了,就從衛生連叫來一位醫生給我診治,吃了藥,叫我好好睡覺。親如爹娘的營長啊,怕我凍著,脫下自己的棉大衣,還送來一床新被子,都蓋在我身上。我激動的淚水流濕了枕頭,我真想掏出自己的心來獻給黨,我下定了決心,入伍了,一定要好好地為人民服務。

學雷鋒黑板報:雷鋒日記之入伍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