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黑板報:祖國的花朵

春天到了,百花爭艷,蝴蝶翩翩起舞,花香沁人心脾,翠竹如綠霧遮掩著小山坡,帶有幾分神秘感,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老師和同學們出去郊遊,山上到處鳥語花香,正里觀賞的花兒們,成了這裡最美麗的風景。

老師撫摸著那些美麗的花兒,說:“你們看,你們不就像花兒嗎?”

同學們臉上全都寫滿了問號,望著花兒,再望望老是那綻滿笑意的臉龐不解。

老師又說:“這美麗的大地不就像美麗的祖國?花兒從大地里吸取養分-----大地養育著花兒;花兒呢?花兒把裝點得漂漂亮亮------花兒裝扮著大地......"

這時男生心悟,“騰”地站了起來,興奮地說:“老師,我懂了!我懂了!是祖國的花朵,祖國養育著我,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的祖國奉獻出一生,讓祖國變得繁榮、富強!”

老師說:“說說你們的理想,長大以後將如何報答祖國?”

“我要發明家,讓祖國變得繁華,讓祖國的科技立於世界巔峰!”

“我要醫生,讓疾病從人們記憶中抹去,讓祖國脫離病魔的糾纏!”

“我要警察,為祖國排憂解難,讓恐怖的車禍從人間消失,讓死神的腳步離遠去!”

同學們七嘴八舌,老師聽了連連點頭,臉上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春風吹過,花香四溢,蝴蝶翩翩起舞,祖國的花朵將會綻放。

花香撲鼻,醉了……

六一兒童節黑板報:祖國的花朵

這幅黑板報主題突出,字型工整,結構明確,是一篇值得參考的黑板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