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手抄報: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兒童節並不是孩子們的獨特權利,想過任何節日,任何人都只可以想出慶祝的辦法來。而活在孩子堆里的老師們,她們內心或多或少都受到孩子們的影響。且聽一位老師的心聲。

上午,學校的藝術節,班上是十個可愛的女生成功表演了《歌聲與微笑》: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一個個活潑的女孩,盡情地踩著歡快的鏇律,歡跳在舞台上……

下午,12個小運動員賓士在紅色塑膠跑道上,盡情揮灑集體情懷,"接力"賽勇奪男冠、女冠軍。班級的孩子樂開了花,歡呼著,歡唱……

31個孩子一直向我要獎品,讓我獎勵他們上一個晚自習的網,我望著可愛的孩子,沒有理由拒絕他們啊!

今夜,陪著31個孩子上網,看著一張張稚氣的笑臉,我仿佛回到了快樂的童年!

兒童節快樂!"六一"忙了自己,樂了學生!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兒童節永遠屬於你!

六一兒童節手抄報: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這張手抄報設計就如列印版一樣,色彩斑斕,元素活潑多樣。文字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