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手抄報資料:心靈的內容

心是每個人活在世上的唯一條件,而心靈則是人們的精神糧食,心靈得到了滿足,生活自然向上而積極。孩子們雖然不太會表達自己的心裡話,但是他們的一舉一動,一笑一哭正正就是最直率的表達。心靈的作用在哪裡?且聽小編娓娓道來。

有一座花冢,葬著那些過往的花兒,曾經燦爛在濃濃暖春,記錄每一次花期,又目睹每一次凋零。或許些許傷感,但真實地存在在記憶中,不變地延續著懷念。

有一片綠茵,所有的快樂心情在上面舞蹈,陽光徜徉在綠茵的每個角落,在這兒沒有一塊角落是陽光照不到的。此地,帶著心愛的人兒狂奔,沒有煩惱,沒有無奈,沒有塵世的喧囂,完全沉浸在歡笑中。

有一把傘,在傾盆的雨中,努力隔絕著風雨,風雨兼程。或許在什麼時候,有另外一個人為我們撐起這把傘,從此旁邊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從此在狂風暴雨中有了更有力的支撐。但總是任重道遠。

有一方天空,它專屬於想念。每每在抬頭仰望的那一瞬間總是想像著,在千里之外的一個角落,同樣有一個或者幾個人兒一同仰望著同一方天空,此時,我們的思念匯聚在天空中的一點,我們的心靈靠在了一起。不管這個人是否相識,這是目光相匯的兩個人的是一種緣分。這份想念屬於人類的本能,天涯海角,我們需要這份想念。

有一段聲音,總在與塵世脫節是響起。繁忙的塵世節奏淹沒了它的存在。每當置身於靈魂的對話中,我們聆聽這段聲音並從中獲得前進的勇氣和信心。

有一隻行囊,裝載著生存的必須和生活的原則。有時候,它很飽滿:當對人生有著非常明確的定義,也有豐富堅定的夢想。有時候,它很乾癟:當人生只為活著,所有的意義集中於生存;或者清心寡欲,有一個恬淡的心靈,對世事早已看開。

有一本書,記著所有生命中的事。無論快樂的,還是悲傷的,是我們在晚年的咀嚼和回憶,是我們存在的證明。

有一座的墳,葬著未亡和已亡的人兒。未亡的人兒是我們需要忘記的人,從今以後忘卻關於他們的一切。已亡的人兒是逝去的生命中的摯愛,是需要活著的人祭奠的人。

心靈的組成支撐著我們的存在,支撐著我們在未來的路上漸行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