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黑板報資料:完美的母愛

歲月無情,人間有愛。我想最偉大的詩人也無法描述完美的母愛。隨著歲月的流逝。我們從年幼到童年。走進青年,告別花季,度過雨季。在這不斷流逝的歲月里,是誰?不斷地忍受痛苦,吞咽淚水,包容無知,體貼關心伴我們成長。是母愛。回想這些,她值得我們用一生來感激。

我是超生一族,為了生我,母親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終於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為了養育我的成長。她含辛茹苦終於把我拉扯大。而今她已白髮斑斑。我可愛的母親,偉大的母愛。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小得時候家裡姊妹眾多,經濟不景氣,再加上父親脾氣很糟糕。童年的我漸漸地滑向“頑童”。可難為了我的母親 。還記得她的教導:出生不由己,道路可選擇。任何人的成功都是靠必須自己。讓我漸漸長大、懂事。聯考失利,我心灰意冷,很無賴的回到家中。看著年老的母親。我木然的去農田裡勞作。任憑太陽有多大,任憑皮膚的掉皮。是她慈祥的雙眸傳給我站起來的勇氣。清楚地記得。在烈日火烤的地里。她揮灑著汗水說:姚五,你不是不行的。馬失有失蹄,人有失足。你是我們的希望,我們支持你。不久,已經50多歲而且重圍出過遠門的母親竟然離家去幾千公里外的廣東打工。我很內疚,很感動。在複習的生活中,我一點也沒有怠慢。我想起孟母的故事。懂得母愛其實更是一種拯救。它拯救孟軻於頑劣的孩童之時,將他引向知識與思想之路。它是人類的搖籃,也是引導人性至善至真的北斗。即使人性的墮落如高山滾石,母親也會用她的身軀攔住,並用愛心去鼓舞它、激勵它、並陪伴它遠離深淵,重新攀登。我的母親也不遜色多遠。

上大學那年,母親用驕傲的表情來肯定我的付出和努力。帶著殷切的希望和沉甸甸的祝福踏上求學之路。在大學裡我構築著許多美好的願望和甜美的計畫。記得那年我打電話回家。我用了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給母親說明了我的創業夢。母親毫不猶豫的答應我。並給了我創業所需資金的一半,而且很快就到位了。那是對我的支持和考驗。這樣我成功的在校園裡開創了我的創業天地。母親是多么的睿智,孩兒永遠也不及她老人家。

感謝母親,你用你的生命孕育著我們的成長,用你的智慧指引我們前進。感謝你的愛,感謝你無私的奉獻。在這特別的節日。致以我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朋友們,隨著歲月的流逝,我們羽翼逐漸豐滿。而我們的母親卻漸漸地衰老了,給我們的母愛卻越級越多。在這母親節里。如果你能回家,回家替她做一次去做飯,洗一次碗。幫她洗一次腳。如果你不能回家,請拿起你的電話告訴她,媽媽我愛你,送去親切的問候吧!兒行千里母擔憂。請記得平時給家裡打個電話,哪怕是簡單的問候也是應該的。不要只在沒有生活費的時候才想起她老人家。更不要再過去了才後悔自己的疏忽。那是很可悲的。中國有個良好的古訓:百順孝為先。讓我們趕快行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