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秋天的手抄報: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秋天

徐婧文

秋天真漂亮呀!那天空飛著幾隻潔白的鴿子。天上還有幾朵可愛的小白雲。在天上飄來飄去,真好玩。看,那朵白雲真像一隻雪白的小花狗在藍藍的天空跑來跑去。瞧,這朵白雲真像一架大大的飛機,飛得可快了,一下子就不見了。又有幾朵白雲飛來了,有的像一隻小老虎、有的像小魚、花、房子。它們在一起跳來跳去,跑來跑去。玩得可真高興呀。

關於秋天的手抄報:美麗的秋天

秋天的果實真多呀:有蘋果、有香蕉、有桔子、有梨子、有石榴、還有柚子……

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害羞小姑娘,黃黃的香蕉像一艘艘小船,桔子像一個個桌球,梨子像一個黃澄澄的小燈籠,石榴是一個高興的小女孩,它總笑,柚子像一個胖胖的臉。蘋果很脆。香蕉很甜,桔子很酸,梨子很甜,石榴也很甜,柚子很酸

樹林裡的樹可真呀!有黃樹葉有紅樹葉,還有綠樹葉,樹中在空中飛來飛去真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翔。

秋天真美麗呀!秋天是五彩繽紛。

(點評:按順序寫出了秋天的幾幅畫面,並用優美的語句讚美了如畫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