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祖國的手抄報:愛國的聲音

有一種聲音最難忘,有一種那個聲音最動聽。

當他在與冰冷的江水緊緊相擁時,江水發出了震撼人心的哀號。

當他與蕭瑟的海水初次邂逅時,底發出了令人驚嘆的怒吼。

當他與渾濁的河水親密接觸時,河裡發出了舉世皆濁的無奈。

歷史發出一陣陣悲鳴,然後時代進步了,只留下那一聲聲愛國的呼喊聲。

山河破碎家何在,歸去豈管命猶存。

昔日的三閭大夫如今站立在汨羅江邊,看著破碎的山河,面對敵人的高官厚祿,他啞然失笑,他說沉沒,那就沉沒!沉沒。江面濺起的水珠發出震人心弦的聲音。他彷徨,他問天,他招魂。他在歷史中留下了愛國的聲音。

他叫屈原,他用靈魂唱出那最難忘的聲音,使我們聽懂了愛國。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通往鄰國的遊船上載著一位平靜超然的學者。他望著蒼天,國破家大的痛緊鎖在他的眉頭,他引天長嘯我勸天公重抖擻,不拘一格降人才的聲音震驚過世人,卻沒有回響。自知一腔愛國的熱血已只能沉入深海,他只淡淡拒絕了誘惑,搖著手銬在蒼茫的海上吟出“絕命詞”“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里嘆零丁”聲聲訴出了他的自責與氣憤,只求歸去,獻一片忠心給國家。

風口浪尖終不梅,為革命消得人憔悴。

他又在劇場發表“演講”了,在時代的眼中,他只不過是“時代的瘋子”可誰又知道,在那個時代敢站出來大聲革命的,就是在刀尖上行走了,一句句鏗鏘有力的話語,把人們調動地熱血沸騰,為了革命,他每日每夜的工作,一次次激昂的演講。讓人們在那個黯淡的年代時看到了一絲解放的曙光,某晚,他被亂槍射死,拋入河水之中。河水一片血色。

他叫一多,他用靈魂唱出了那最難忘的聲音,使我們懂得了愛國。

最難忘的愛國的聲音悠悠迴蕩,迴蕩在五千年的歷史中,迴蕩在歲月的輪迴里……

熱愛祖國的手抄報:愛國的聲音

 這幅熱愛祖國的手抄報製作精美,特別是繪畫非常漂亮,版面布局合理,內容豐富,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