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簡訊:情侶間萬聖節簡訊

提著南瓜燈,穿上白袍子,挨家挨戶要糖果,一個糖果一聲祝福,一把糖果節日快樂,不給糖果就搗亂,變成小鬼滿屋竄。祝大家萬聖節都是一隻開心鬼。

提上傑克燈,驅走黑夜,帶來光明;穿上化妝服,改變相貌,使妖魔膽顫心驚;騎上掃帚,幻想飛翔,讓美夢成真。萬聖節到了,願你玩的開心!

萬聖節簡訊:情侶間萬聖節簡訊

特殊的節日,特殊的你,特殊的道具送給你,南瓜面具戴頭上,古老火把舉手上,晚上一起去狂歡,逢人就喊,我是鬼,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給女友簡訊

特別通知:請參加萬聖節化妝舞會的朋友們注意啦,當晚記得精心打扮,一定要打扮得比鬼還要難看,務必要把鬼嚇到癱瘓,這樣我們就可以放心大膽的玩啦。

特別提示:萬聖節的夜晚,本公司特推出,我比鬼還快樂有獎競猜活動,認為自己快樂的同志可以編寫簡訊:萬聖節快樂,傳送給好友。

它的眼神有點空洞,卻深藏無限;它的嘴巴有點廣闊,卻熱情洋溢;他的鼻子有點小巧,卻是我最愛;萬聖節來臨之際,送你一盞南瓜燈,願您前程似錦。

孫悟空提著南瓜燈在找你,放心,你躲在哪我不告訴他。哈利波特騎著魔掃帚在追你,保重,你就是個魔鬼我也會保護你。願你盡情享受自己的節日。萬聖節快樂。

送你一盞南瓜燈,讓它照亮你萬聖夜的路;送你一個拖把,讓它帶你參加萬聖節舞會;撒旦托我來傳話,萬聖節夜裡來看你!預祝萬聖節快樂!

送你一套禮物:一副面具,一盞南瓜燈,一張吉祥護身符,一面照妖降魔鏡,還有一顆童心,裝扮好參加萬聖節的狂歡吧。願你忘卻生活煩惱,祝萬聖節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