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禮儀黑板報內容:文明禮儀伴我行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文明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項禮儀,如果我們失去了文明,就等於失去了一切!

在我們國家許多旅遊的地方,我們經常會看見到處都是一些塑膠袋,飲料瓶,速食麵盒以及口香糖等一些垃圾。這說明了我們國家的素質不夠高,如果讓來中國旅遊的外國朋友知道了,一定會笑我們是個沒有禮儀的國家,那還不丟盡了我們中國人的臉,這是一個不遵守社會文明的不良習慣。

想要養成文明的好習慣,要想做一個文明的好學生,就請你們不要講髒話,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不打架鬥毆;不踩踏草坪。試想一下全國的每一個公民都自我做起,我們民族的文明素質會將大大提高,國家的實力也就會大大加強。那么祖國的明天、祖國的未來一定會繁榮昌盛、燦爛輝煌!

文明禮儀要注重平時。從小培養,形成良好習慣。俗話說得好:“少成若天性,習慣成自然。”是啊,如果我們能在他人有著不文明的禮儀及時幫他們糾正錯誤,就可以幫社會“撿回一條命”,

幫中華民族“撿回一條命”,讓犯錯誤的同學從小養成一個好習慣。

我們應該從哪裡做起?讓我們節約每一滴水,讓我們節省每一度電。或許你的舉手之勞,將會給人們來一點溫暖,將會給地球帶來一點美麗。讓不文明遠離我們,讓文明伴我成長,伴我行!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都不算失敗,明天還會再來。

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於錢財。

如果你失去了文明,你就是徹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做人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