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禮儀黑板報內容:文明使者在行動

當你走在小區裡的時候,你也許會看到寬寬的小路,路的兩側綠樹成蔭,五顏六色的小花競相開放,嫩嫩的小草在風中向我們招手,我們會看到許多美麗的景物。但是,有的時候,我們的視線中也會出現一些不文明的現象。

看啊!這些電線桿子上都被貼上了小廣告,這些不和諧的音符,真是煞風景!突然,一群孩子跑了過來,鏟起這些小廣告,喔!他們是小志願者。他們邊鏟邊說著。有的說:“我就不信鏟不下來你!嘿,嘿……”,有的說,“我鏟下來一個了!”一個穿著格子衣服的男生還邊鏟邊收拾著垃圾,把他們收拾到手裡的垃圾袋中。不一會兒,許多小廣告都被他們鏟了下來,又一個小男孩滿頭大汗地走了過來,說:“大家來洗洗抹布吧,正好也都休息休息。”但是他們只休息了一會兒就又開始幹起來了,不一會兒小廣告紛紛落下,一個個電線桿子被清理乾淨。一個高個子的男孩說:“我們又清除了一處小廣告,為城市添了一份清潔。”

我心想,他們這個舉動真不錯!把我們的小區變漂亮了,下次我也要參加志願活動,為我們的城市文明添磚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