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手抄報: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發展我成長,我與祖國共奮進

祖國的命運也就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命運,祖國的發展與富強要靠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貢獻與奮鬥。我們應該時時想想我為祖國做些什麼,而不是從祖國母親那裡索取些什麼,熱愛祖國決不能只靠一句空話。作為一名國有企業的普通員工,一名年輕的共產黨員,我一定要愛祖國的滿腔熱情落實到自己的日常實際工作中,愛崗敬業,求實奉獻,為企業的發展為企業的興旺添磚加瓦,為企業取得好的經濟效益盡心盡力、兢兢業業地工作,這就是愛國的具體表現 。

祖國發展我成長

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我們應該因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因此,我們要時常對自己說:“我是中國人,我為此而感到驕傲!”我堅信只有心繫祖國,才會健康成長!”

我啞啞學語的第一個發音是“媽媽”,我首先認得詞是“中華”,我會唱的第一首歌是《我愛北京天安門》……從那時起,稚嫩的心啊,就一心向著祖國媽媽,人生道路上15個春夏秋冬,我很幸運,時時充滿歡樂,處處鋪滿鮮花,中華的歷史告誡我們:沒有祖國,就沒有家,國家不強盛,落後就要挨打!祖國,是我們共同的母親,是我們最親最愛的媽媽!

我愛我家手抄報:祖國在我心中
我愛我家手抄報:祖國在我心中

《我愛我家手抄報:祖國在我心中》報頭由畫面和文字組成非常醒目,布局合理,運用不同花邊美化了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