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黑板報:勞動創造了未來

滿山的桃花、碧綠的田野、金燦的油菜花望不到邊際,農民,您用那粗壯的雙臂換來我們的美食,您用汗水澆灌了我們的身體。

鋼花的四濺、工具機的轟鳴、高樓大廈上看不到原始的印記,工人,您用那堅實的臂膀拖起我們的生活。您用那紮實的工作方便了我們的便利

當你坐在小汽車享受個人的流動空間,當你坐在巴士享受公眾的效益,當你坐在遠行的大船享受旅途的瀟灑,當你飛入藍天把世界變小,您可知道勞動的美麗。

當你走進飯店、走進商店、走進繁華的商業區,你可知道服務的辛苦,站了一天的腿還是那樣站立。

當你走進學校,你可看見知識的閃光,你可聽到書與人的交流,你可聞到老師的汗水,知識變的勞動更加的偉大無比。

當你一切容入了社會,周圍的一切都是平凡的勞動所給予。

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人類是如此的進步,一切的一切無不來自於我們的艱苦勞動、平凡的勞動,勞動是那樣的默默無語。

勞動創造了歷史,勞動創造了未來。在新的五一國際勞動節到來之際,讓我們讚美勞動最美麗。

五一勞動節黑板報:勞動創造了未來

這幅五一勞動節黑板報排版布局非常大氣美觀,特別是色彩搭配非常漂亮,書寫工整,欣賞性可讀性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