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手抄報:我最感激的人

是那么的美麗、善良,她是那么的關心我、照顧我。你想知道她是誰嗎?那我就告訴你吧,她就是我最要感激的媽媽。

國小生手抄報:我最感激的人

當我成功時,媽媽給我送來掌聲。有一次,我考試考到了班上前三名,我非常高興,媽媽知道了,高興地把掌聲送給我,還說:“這次考好了,不要驕傲,下次還要加油。”我聽了,更加有信心了。

當我失敗時,媽媽給我鼓勵。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我傷心的的回到家,心想:媽媽一定會打我、會罵我的。媽媽見我回來了,說:“這次考試考了多少分?”我結結巴巴的說:“4······43分,”本來以為媽媽會打我、罵我的,沒想到媽媽竟然鼓勵我說:“這次考砸了不要緊,下次努力一定會考好的。”媽媽的話似春風、似清泉,給了我無窮無盡的力量,增強了我的信心,我刻苦努力,後來的考試,我又名列班上前三名。

當我生病時,媽媽陪伴在我的病床前。有一次,因為我沒聽媽媽的話,少穿了衣服,所以那天晚上,我發了高燒,媽媽用體溫計給我量了一下,哇!我燒到了39度,媽媽趕緊給我披上大衣,抱我去醫院,這時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我伏在媽媽的背上,感到一陣溫暖。一到醫院,媽媽就忙前忙後的,一會兒請醫生,一會兒買藥,我卻在朦朧中睡著了。第二天我醒來了,我的病好了,看見媽媽的眼圈都是黑的,我才知道媽媽一夜都沒睡,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媽媽,你是一輪紅日,掃除了我心中的陰霾;你是甘泉,滋潤了我的心田;你是大海,讓我這條小魚在你的懷裡遊蕩;你是春風,吹拂著我的內心。媽媽,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記在心中。媽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感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