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手抄報:友愛與互助

友愛與互助

①“朋”可理解成兩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樑!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淒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國小生手抄報:友愛與互助

②朋友是夏天的樹陰,為你送來一片清涼;朋友是人生中的風景,沒有他旅途便黯然失色。朋友是你失意時無言地安撫你的人,朋友是你高興時與你分享的人;朋友是你驕傲時提醒你的人,是你自卑時鼓勵你的人…

③友誼,源於愛心。跌倒時,伸出扶持的雙手,憂傷時,送上一縷安慰;孤獨時,捎去一瓣心香。

④我們用友誼寫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里: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⑤友誼要用真誠去播種,要用理解去護理,要用熱情去澆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