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尊敬的家長:

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老師的信任,讓你們的孩子在這裡接受他們的啟蒙教育。孩子是你們手心裡的寶,同樣,在我們老師的眼裡,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希望,我們會認真地培育、關心每一個孩子,讓他們能夠順利度過幼稚園的每個階段,為進入國小奠定基礎。

新學期黑板報: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一年半以來,在各位家長們的熱心支持下,我們的班級工作、班級部落格都順利地進行著,在此,真誠地希望各位家長能繼續高熱情地關注與支持我們的部落格,讓我們共同營造愛的環境,幫助孩子們愉快、健康地成長。

我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之下,孩子們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老師、同伴、家長帶給他們的快樂與幸福。

我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之下,孩子們的明天會更美好!

我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之下:孩子們一定會健康快樂地成長,度過他們黃金般的童年。

最後,祝願孩子們、家長們、以及我們自己在新的學期里,快樂每一天,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