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黑板報內容:新學期、新面貌

暑假的酷暑已被撇在後面,徐徐秋風送來了一股股冷空氣,立刻讓你感覺到像初春似的涼爽。一場場秋雨紛紛而來,如同寶珠飛瀉。當然,也送來了一個更好的禮物,那就是――新的一學期到來了!

新的一學期嗎,當然要有新面貌。這不,吃完豐盛而又美味可口的早餐後,就迫不及待地背上書包,滿懷興奮地往學校奔去。你瞧瞧我這身上,衣服是新的、褲子是新的、書包是新的……什麼都是新的。

第二點卻截然不同,因為沒有帶紅領巾,沒有展露我的新面貌,這可是開學第一天阿!幸好沒有被扣分。老師當面發現我沒有帶紅領巾,便問我,我羞得面紅耳赤,無語回答。其實,就是因粗心大意而搞忘帶的,下次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這第三點新面貌嗎,嘿嘿……

開學的前一天晚上,我興奮地簡直無法入睡。開學以後,每次上課都興奮地讀書、發言(也不至於興奮地跳起來),下課後更是興奮又瘋狂地玩耍呀,不知怎么搞的,像是得了興奮症,厲害吧!

另外,學校搞慶祝老師節活動,讓我作了一首詩《教師頌》,並自己登台表演詩朗頌,說還要推薦到大江國小浪花報上發表,可把我興奮壞了!

《教師頌》

用智慧造出人才,

把知識傳與學子。

哪項創造不蘊涵著教師的辛勞!

如同燃燭照明人,

如同園丁培育花。

哪個人的成長不包括這教師的心血!

啊,讓我剪一縷陽光,

摘一顆星星,

送給我們那辛勤的老師!

希望在新學期里,能呈現出更多更精彩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