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黑板報內容:慶祝元旦作文

元旦快到了,陶老師別出心裁,讓我們來包餃子,大家聽了之後都歡呼了起來!

經過漫長的等待,包餃子的時刻終於到了,陶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開工了!我小心地拿起一張餃子皮,左手托皮,右手取餡,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呢,只不過餡兒放多了,小小的餃子皮包不下了,小肚子都要撐破了,我嘗試這去點餡兒,卻無濟於事,只好硬著頭皮讓俞倩支援,忙得不可開交的俞倩看我變成了苦瓜臉,只好耐心地教我,可是,由於我對“美食手藝”這方面太生疏,她便和我分工合作,我專門負責初步加工,而俞倩負責內部修理。我把餃子皮的周邊抹好水,將餡兒放進去,然後,小心翼翼地將皮兒對摺,再有力將皮兒粘得緊一些,就這就把它交給俞倩,她同樣也塗上水,然後把皮子再對摺,哇塞!一個可愛的餃子寶寶誕生了!再看看隊友袁陳翔,他包的到底是什麼東東啊!不是餃子,也不是餛飩,那就是一個四不像嘛!可是他依然幹得很賣力,包了一個又一個,顧不得多想,我又繼續包。

過了好長時間,終於完工了,我環顧四周,有的小組興高采烈,有的小組愁眉緊鎖……為了犒勞一下我的組員們,我取出一大瓶“粒橙爽”,給大家都倒上了滿滿一杯。老師將餃子收了上去煮了,漫長的等待後,大家包的生餃子轉眼間就變成了熱騰騰的熟餃子了,大家一陣狼吞虎咽,吃得飽飽的,自己包的就是不一樣啊,好像特別香啊!教室里談笑風生,好不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