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黑板報內容:中秋節的問候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也許是我平時比較忙,所以借中秋節的機會表達我對您們的祝福:中秋快樂。

回想十三年前,當我隨著哭聲落地時,命運就注定了我將終生伴隨您們。我為此表達我對您們深深的歉意:也許我並不是您們的好兒子,我平時總是惹您們生氣,惹您們發火。使您們的頭上又增添了許多“銀絲”。

也許您們把我看作了您們生活的全部,可是我並不認為我使您們感到了無比幸福和光榮,或許只是我獲得了好的成績吧!我每次都會產生一種自責,為什麼我不能為您們增添臉上的光彩,我帶來更多的似乎只是您們的勞累。我一歲那年就有了哮喘,讓您們不厭其煩地把從家到醫院這短短的路走得多么漫長。或許您們有時會感到反感,但是我為不能替您們解決煩惱而感到痛心。雖然我是您們的兒子,雖然您們給了我許許多多的關愛,付出了巨大的心血,遺憾的是我卻無以為報。

也許我有時很頑皮,沒有給您們打招呼就獨自出門,我可以預料到您們當時有多么著急,我甚至可以看見一張哭泣的面龐。您們為了尋找那頑皮天真的我,跑上跑下,甚至在同一個地方找了幾十遍,生怕我出了什麼意外。

也許我不懂事,很少向您們表達我深深的敬意,想起魚每次都是我吃肚子,有什麼豐盛的食物總是我一人獨享,而您們從來都是吃我剩下的一堆殘渣,每當我問起您們為什麼這樣,您們總是草草地回答我認真的問題。我無時無刻不想大哭一場,我譴責我所做過的一切不應該發生的事情。我在信中深情地向您們說:“謝謝您們,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

兒子:黃宇浩